-偏执狂-

I was too young to know how to love him.

【俊哲】公主与恶龙

太可爱了🆘

莫忘_滴哒嘭:

今日与老婆ins联动的小甜饼,童话风,哲瀚公主被恶龙俊俊掳走之后的故事~童话设定但性格贴0v0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美丽的王国,那里百姓安居乐业,四季鲜花常开。


 


国王有一个漂亮的公主,公主从小就长得白白嫩嫩,十分可爱,一转眼,公主长到了十八岁,百姓们都很期待,自己国家的小公主会嫁给一个什么样的人呢?


 


可是一年过去了,两年过去了,公主迟迟没有嫁人,虽然公主仍然是那么美丽,可百姓们都在为她操心,希望她能赶紧找个好人家。


 


第三年,大家的愿望还没有实现,却传来了公主被恶龙抓走的消息——那恶龙的传说他们一直都有听闻,但谁都没有想到这居然是真的,国王和王后每日以泪洗面,重金悬赏英勇的骑士去营救公主。


 


“救出哲瀚公主的人,就是王位的继承人!”


 


许多外国的骑士也慕名而来,他们见到了哲瀚公主美丽的画像,一个个怀揣梦想踏上了勇斗恶龙的旅程,但却没有人能够回来。


 


“真的没有人能救我的公主了吗……”


 


 


 


故事回到三个月前,哲瀚公主在花园读书,忽然头顶一阵阴云密布,他被一双巨大的爪子抓住,飞了不知多久,落在一处山中的洞穴里。


 


“你是谁?为什么抓我?”哲瀚公主虽然生的美丽,却丝毫不柔弱,胆子大得很,“你长得好丑啊。”


 


恶龙愣了一下,冲他吼了一声,喷出一团火焰,瓮声瓮气地说,“我是龙,专门抓各国美丽的公主,如果没有勇敢的骑士来救你……呵呵……”


 


他刻意停顿了一下,想看到公主害怕的样子,可是哲瀚公主听完却笑了起来。


 


“你是不是傻的啊?我不是公主,我是男的。”


 


恶龙没了动静,头微微歪了一下。


 


“我说,我是男的。”哲瀚公主说着,将蓬蓬裙一提,露出男孩子特有的肌肉发达的长腿,又将泡泡袖撸了上去,向恶龙展示着自己的肱二头肌。


 


恶龙向后退了半步,鼻孔喘着粗气,一张嘴好像要把他吃了似的。


 


“都怪我老爸太想要女儿了,生了三个都是儿子,谁让我长得最可爱呢……”哲瀚公主冲恶龙一笑,“怎么样?是不是挺可爱的?”


 


恶龙将头转了过去,不想理他。


 


“不过骑士们可能真的会来的,你到时候别杀他们呀,反正他们也不能‘娶’我回去,你吓唬吓唬他们,把他们打发走就得了。”


 


哲瀚公主没把自己当外人,吩咐完恶龙不要杀生,就在人家的洞里东看看西瞅瞅,恶龙的洞穴很简陋,但却并不脏乱,甚至还有一些意想不到的玩意儿。


 


山洞的深处有一个小木架,上面摆着一些书和一个八音盒,看起来已经很久没有动过,上面落了满满的灰尘,哲瀚公主还没仔细看,就被恶龙一把拉了回来。


 


龙的力气很大,把哲瀚公主拉到脚不沾地,然后扔在了石头做的小床上。


 


根据他的经验,被掳来的公主要么是哭哭啼啼,要么是破口大骂,反正第一个晚上总是十分聒噪,折腾到累了她们才能安静,谁知哲瀚公主坐在石头床上,看了看四周,问道,“诶,那你睡哪啊?”


 


恶龙向外指了指,忽然又觉得自己不该回答他的,哲瀚公主听到外面的风声,“外面好像要下雨了,你就睡床下面这吧,我也有个伴儿。”


 


恶龙喉咙里发出一声低哑的咕哝,最后背对着石头床躺下来了,哲瀚公主随遇而安,枕在一块不太舒服的木桩上,一会儿也睡了过去。


 


早上醒来发现身上多了一件外套,是一件很精美的男装,黑色的丝绒面料上有金色丝线的刺绣,看起来有些旧了,但这样的工艺他只在皇宫里见过。


 


“是你给我披上的衣服吗?”哲瀚公主问道,恶龙点点头。


 


“你除了抢公主,还抢王子啊?”哲瀚公主又问,忽然有些害怕起来,“我……我虽然是男的,不过我是公主,你不要乱来啊。”


 


如果他没看错,好像恶龙无奈地翻了个白眼。


 


哲瀚公主扫了一眼洞口,发现两只死兔子,“这是你弄来的?我以为你吃人呢。”


 


恶龙瞪了他一眼,然后缓慢地走过去要去处理兔子。


 


“我来吧。你的手那么粗,弄得来吗?”哲瀚公主跳下床,他将碍事的裙子一把捞上去,在大腿根处打了个结,然后撸起袖子,拎着两只兔子到河边清洗去了。


 


恶龙看着他高挑的背影和修长的双腿,愣了一下慢慢跟了上去。


 


哲瀚公主虽然贵为公主,但干起活来还是很利索,很快处理好了两只兔子,血水被河水顺流冲走,他在河水里冲了冲自己又白又细的小手,然后忽然从河里掬起一捧水,撩到了龙的脸上。


 


恶龙平白无故被被泼了一身水,丑陋的脸上看不出表情,“你怎么这么呆呆的,”哲瀚公主抱怨道,又鞠了一捧泼过去,这次恶龙转过身拉住他的手腕往前一悠,哲瀚公主没站稳就被扔到了河里。


 


小河很浅,哲瀚公主的大长腿站在河里都没有没过膝盖,他好像玩的很开心,在河里跟恶龙对打起来,恶龙从河里吸了一大口水,然后从鼻孔喷出来对着哲瀚公主扫射,哲瀚公主笑着左躲右闪,忽然踩到一块鹅卵石滑倒了。


 


“扑通”一声,哲瀚公主掉进水里,恶龙连忙跳进去追,追了好久终于拉住他的裙子,将他拽了回来。


 


“你不是会飞吗?”哲瀚公主躺在他怀里,好像一点也没害怕,“哈哈哈哈……是不是傻呀你。”


 


恶龙没说话,默默抱着他走了会去——回去的路上他也没有飞,山路走着有些费力,他抱着哲瀚公主,走了好久才回去。


 


恶龙喷出一团火点燃了木柴,然后把哲瀚公主的衣服架在上面烤干,哲瀚公主刚刚脱衣服的时候完全没背着他,露出他光洁的后背和分明的肩胛骨。


 


现在他裹在那件黑丝绒外套里,里面什么都没穿。


 


恶龙将目光艰难地移开,然后把烤好的兔子递给了哲瀚公主,两人正吃着,忽然门外来了一个人叫骂。


 


“把公主交出来!!!”


 


恶龙愤懑地吐了口气,眼里都是凶光,他刚要起身被哲瀚公主按住了,“没事,我去就行。”


 


于是骑士在洞口看到一个个高腿长的男人,穿了一件很长的黑丝绒外套,腰间系了一个腰带,气势汹汹的走了出来。


 


“你……你把公主藏在哪了!”骑士有点蒙,但还是按流程问了一下。


 


“老子就是公主,有意见?”哲瀚公主说着,一个加速跑到骑士面前,在他一脸懵逼的时候一记飞踢,把骑士踢出去老远。


 


骑士倒在地上,弥留之际好像意识到,刚才在对方踢他的时候,他确实看到一个……不应该属于公主的器官……


 


“……你把恶龙藏哪了。”骑士无语问天,缓缓闭上了眼。


 


哲瀚公主走回去的时候,发现火堆还在,可是恶龙却不见了。


 


周围连个脚印也没有,难道他飞走了,为什么不辞而别呢?哲瀚公主百思不得其解,他找遍了周围的树林和山丘,一无所获。


 


哲瀚公主有点寂寞,也许他明天该回家了。


 


第二天一早,他醒来却看到洞口站着一个高挑的男人,那人看他醒了急忙跑过来,“你、你醒了,我是来救你的。”


 


哲瀚公主上下打量着他,男人长得十分漂亮,高挺的鼻梁,又大又亮的眼睛,浓密的睫毛,和棱角分明的脸,他的手细长又干净,腿颀长而笔直,简直像是哪个国家的王子一样。


 


“恶龙已经被我打败了,哲瀚公主。”


 


“你是谁?”


 


“我是远方国度的王子,我叫龚俊,你……愿意跟我走吗?”


 


哲瀚公主的眼睛扫过他身上黑色绸缎配金丝刺绣的衬衣,又看了看身上盖着的那件外套,笑了一下,“是你,是不是?”


 


龚俊王子愣了一下,“什么是我?”


 


“那个龙,就是你吧。”


 


龚俊王子慌张起来,结结巴巴地否认着,“我不是……你、你别误会……”


 


“哦,那算了。”哲瀚公主嘴巴一撅,“我只喜欢那个龙,不喜欢什么王子,你把我的恶龙杀了,怎么赔我?”


 


龚俊王子说不出话来,急的团团转,最后只好承认,“对不起……你说得对,我就是恶龙,但我原本是个王子。”


 


龚俊王子年轻的时候有许多追求者,可他谁也不爱——并不是因为他生性孤傲,只是因为他天生就不知道什么是爱。


 


直到他拒绝了第101位公主,那公主来自遥远的国度,她的国度有一种神秘的法术。龚俊王子伤了她的心,于是公主便由爱生恨,为龚俊王子下了诅咒。


 


“你将变成一条人人厌恶的恶龙,除非你找到你真正爱的那个公主。”


 


哲瀚公主很开心,他捧着龚俊王子的脸,笑着说,“所以,我就是你真正爱的那个公主?”


 


龚俊王子的脸红了,点了点头。


 


“那……之前你掳来的公主,最后都怎么样了?”


 


“骑士来救人的时候我会让她们在洞口看,如果她们喜欢哪个,就可以和那个骑士走了。”


 


……


 


哲瀚公主笑得乱颤,两条长腿在丝绒外套下乱蹬。龚俊王子按住他的脚踝,放进自己怀里,“哲瀚公主,和我在一起好吗?”


 


 


几年过去了,王国的百姓依然偶尔会想起他们那被恶龙掳走的哲瀚公主,但另外一个传说又流传起来,好像在王国不远处的森林里,有一对儿幸福的小神仙,他们不知是哪个国家的王子和公主,隐居在山林里,过着快乐的日子,如果能够有幸遇到他们,这辈子就会遇到真爱。


 



评论

热度(990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